泠泠七弦上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联盟的灵魂写手!

*ooc到爆炸!

Action!

今天职业联盟选手群内也热闹非凡呢。


百花缭乱:其实他们不知道,叶修其实才是这背后的始作俑者,他坐在椅子上,高傲的望着眼前的人。他嘴角微微上扬,目光中是无尽的嘲讽:给你五千万,离开孙哲平。然而对面的喻文州却默不作声,过了好长时间,他才轻声说道:叶修,其实我爱的是你。

沐雨橙风:身边的人群听了这话便是一片哗然,怎么会,那王杰希又算什么!王杰希这几年为了喻文州做了多少事!受了多少苦?难道喻文州真的还要执迷不悟吗!

王不留行:王杰希默默从人群中走出,一把揪住喻文州的领子,将他往墙角逼退,霸气到:你放弃吧,本王和你们人类是不会有未来的。

一叶知秋:喻文州早就应该知道的,知道这一切都不应该发生,可是如果他早知道王杰希的身份,早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张佳乐,那么,他便会义无反顾的为张佳乐做任何事。

索克萨尔:喻文州知道的,所以他选择弃暗投明,做一个职业转笔选手,而叶修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,他们注定要走上一条永无止境的不归路……

百花缭乱:张佳乐心想,是时候该做个了断了!便拔出手枪,biubiubiu一顿扫射,将身边的人统统射倒。

再睡一夏:然而手枪并没有那么多子弹,事实是孙哲平在广播中大吼一句:“我媳妇要来砸场子,都给点面子!”

石不转:孙哲平想要知道,王杰希为什么杀人,都说世上并无完美的犯罪,但他看不出一丝破绽,该留的证据一项都没多留,独独是窗棱上的脚印,让他心生怀疑:是为了喻文州吗?如果不是,那为什么要杀孙翔。

沐雨橙风:孙哲平从中愣是看不出一丝破绽,他抱住身边的王杰希:亲爱的,最好的证据就是情感,只有你,才能够完成这样的犯罪。

一枪穿云:王杰希拿着手中的枪杆,却迟迟不肯换上弹夹。

百花缭乱:杀了他吗,还是不呢,毕竟孙哲平深爱着自己,这叫王杰希如何能下手。

君莫笑:这时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,迎面走来的叶修手持双枪,将众人撂倒在地。

君莫笑:叶修对着所有人说道:“Your father will always be your father.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4)